不支持Flash

海清晒爱子卷发小潮男超可爱(图)

2013年06月28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清晒爱子背影照 卷发小潮男 海清晒爱子背影照 卷发小潮男

  新浪娱乐讯  海清[微博]多年来一直很低调,也很注意保护家人,很少会在微博及公众场合曝光家人的正面照,她首次在微博中提及自己儿子也仅仅是晒出了儿子腿上的“纹身”。6月27日,海清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儿子的背影照,并显得爱意满满。照片中的儿子一头卷发,看上去很潮。

  6月27日21点57分,海清通过微博晒爱子的照片,称:“养儿防老的感觉扑面而来的说,给你拍照留个影,证明你曾爱过我。”照片晒出的是爱子 的背影照,小家伙一头卷发,穿着黑色T恤红白格子短裤,背着包,在昏黄的街灯中一个人独自前行。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不甘心只看到 背影,留言称:“期待着龙哥的正面照!肯定是个帅小伙。”

  海清虽一直未曝光儿子正面照,但从其微博中晒出的小家伙的影子可以看出,卷发、穿着很潮的他像个女孩一样漂亮,海清也在微博中称呼儿子为“蛋 妞”。今年端午节,海清曾发微博自曝,因为儿子带病拍摄幼儿园毕业照,她也放下明星架子,跪在儿子身后充当“人体支架”,母爱爆棚让人羡慕。(我是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