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寻人:6岁女孩买冰棍至今未归

2013年08月28日09:59  千山晚报
6岁走失女孩谭斯予。(图片由孩子母亲张女士提供)6岁走失女孩谭斯予。(图片由孩子母亲张女士提供)
6岁走失女孩谭斯予。(图片由孩子母亲张女士提供)6岁走失女孩谭斯予。(图片由孩子母亲张女士提供)

  6岁小女孩独自去小卖部买冰棍,回来的路上却神秘消失,家人寻找无果。昨日,微博上一条海城6岁女童失踪的消息被爱心网友大量转发。经记者核实,截至昨日下午4时,女童谭斯予已经失踪30个小时了,母亲已经伤心到欲哭无泪。

  “谭斯予,女,长发到肩,梳两个小辫,走失时上身穿灰色连衣裙,下身穿牛仔短裤,脚上穿黑色凉鞋,鞋上带有绿色装饰花,小女孩略微有些口吃……”昨日,微博网友“@甜猫猫1109”首先发布微博称,同事亲戚家的孩子在25日上午10点左右走失,希望网友帮忙寻找,消息发出后立即引起了爱心网友们的关注,纷纷帮忙转发,成为当天的热门微博。有的网友提供寻找孩子的方法,并向各大论坛、贴吧扩散寻人消息。

  昨日,记者跟失踪女童母亲张女士取得了联系。据张女士介绍,前日早晨,她把孩子送到海城市铁西开发区安村的母亲家。“快到中午12点的时候,我妈给我打电话,说孩子丢了。”张女士说,孩子的姥姥告诉她,当天上午10点左右,孩子说要去买冰棍,就给了孩子五毛钱,让孩子独自去距离姥姥家100米左右的小卖部买。“孩子经常自己去,大家都没在意。”张女士说,孩子出去已经快两个小时了,孩子姥姥才意识到孩子丢了,马上给张女士打电话。

  “我们把整个村子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张女士说,只有一名邻居说当天10点半的时候,看到孩子独自一人拿着冰棍朝着离姥姥家不到200米的自己家走去了,但当时家里没人,门是锁着的。之后,就再没有人看见孩子去了什么地方。孩子失踪后,家长又看了附近的监控,监控里根本没有孩子的踪影。随后,张女士和家人又到海城火车站、客运站边张贴寻人启事边寻找孩子,但没有一点线索。

  谭斯予是张女士和丈夫的第二个孩子,她还有个姐姐,今年15岁。夫妻俩都是农民,平时打零工,孩子都是交给同村的姥姥照顾。“我要是带她去卖店就好了。”孩子的姥姥抱着张女士痛哭着说,谭斯予一直是姥姥照顾,和姥姥最亲,没想到就这么不见了,孩子姥姥都哭晕了。“孩子知道家庭住址、父母名字和手机号。”张女士说,要是走丢了,孩子应该能回来,但她最怕的是孩子被坏人拐走了。如果你看到小斯予,请拨打0412—7123456提供线索,帮助孩子回家。  @千山晚报于金来(新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