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儿童餐:啄木鸟三明治

  《生命时报》 微博
啄木鸟三明治啄木鸟三明治

  裹满各种香甜酱料的三明治应该能得到大部分小孩的欢心,做惯了中式早餐,不妨来一款西式三明治,搭配一杯热牛奶,开始充满活力的一早晨。

  制作原料:吐司面包片、金枪鱼罐头、蛋黄酱、鸡蛋、西红柿、孩子喜欢的各种蔬菜和水果。制作方法:1.吐司片3块用食用专用剪刀或者刀切好弄成想要的造型。2.鸡蛋煎熟,西红柿稍微焯一下切片。3.从罐头里取出适量金枪鱼块和蛋黄酱一起拌匀,铺在一层吐司面包上。4.在金枪鱼上依次铺鸡蛋、生菜和西红柿(和你喜欢的蔬菜)。5.合并起来,搭配其他果蔬即可。

  营养点评:三明治中既有主食,又有肉和蔬菜,营养丰富,口味多样,易于消化吸收。金枪鱼不但蛋白质丰富,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很有好处。(李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