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9岁罗大佑神秘妻女首曝光(图)

2013年10月0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大佑妻子和宝宝罗大佑妻子和宝宝
罗大佑一家三口牵手照“全家福”罗大佑一家三口牵手照“全家福”
罗大佑开唱罗大佑开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大佑30年前发行了专辑《未来的主人翁》;30年后,他决定以最原始的乐团形式,在45天内举行20场小型Live

  Band演唱会,昨晚在台北华山Legacy的首场演出,涌进爆满的700多位粉丝捧场,连老婆和女儿也特从香港来台力挺,他现场则特别献唱《心肝宝贝》展现铁汉柔情一面。

  自招带妻小来台

  去年升格人父的罗大佑昨晚感性表示:“虽然唱著《台北不是我的家》,但我一直都把台北当作自己的家,今晚还特别带老婆和小孩回来,只是不给拍喔!”

  罗太清秀俐落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在昨晚约莫9点被媒体发现踪迹,只见罗太太怀抱著女儿,在工作人员护送下从后门离开演唱会现场,罗大佑难得一家三口赴台,而且小自己13岁的老婆Elaine外型出众,想必1岁大的女儿一定也是可爱动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