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孕妇来不及去医院路边分娩

2013年10月03日10:15  西部网 微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怀孕生孩子是人生大事,快要生的时候更是紧张至极。今天(10月2日,一个孕妇就把孩子生在了路边。

  下午两点多,西安南郊郝家村村口一切正常,可宁静被三个既着急又谨慎的人打破了,一声声的呻吟声引得大家不住向他们张望,原来是孕妇要生了。

  她婆婆:“她老公扶着她。在路边等车。120也没来,出租车也打不上,就来不及了,在路边生了。”

  当时他们三人从郝家村里走出来,刚到村口孕妇就一阵阵的剧痛,虽然交大一附院近在咫尺,可这着急的小朋友却在妈妈的肚子里待得不耐烦了。眼见来不及了,路边的几位大婶阿姨直接就帮着出主意,就这样吧,挪到路边宽敞点的地方,褥子一铺,帘子一遮,生吧!吉人有天相,不一会孩子就顺利的降生了。就这一会功夫120也赶到了,一家人抱起孩子扶起孕妇就到了交大一附院

  孕妇婆婆:”等了30分钟车没有来,就在路边生了。”

  记者:“你们本来是去检查吗?”

  孕妇婆婆:“不是检查就是准备生,预产期是昨天。”

  昨天的预产期,今天(10月2日)下午有了反应这才准备上医院,看来这小朋友性子确实着急。不过好在现在母女平安,当了奶奶的老太太乐的合不住嘴,惊魂未定的爸爸满医院跑着办手续,虽然孩子妈妈还在检查之中但也是情况良好,对于他们来说,今天(10月2日)真是快乐与痛苦并存的一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