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3新浪“爱孕婴童”年度盛典伦秀伟致辞

2013年11月29日11:56  新浪育儿
2013新浪“爱孕婴童”年度盛典,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伦秀伟致辞2013新浪“爱孕婴童”年度盛典,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伦秀伟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婴幼行业企业及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新浪婴幼行业年度盛典活动已经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也连续六年都作为这项活动的支持单位,在这六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中国婴幼行业市场蓬勃发展,也看到了中国婴幼行业企业不断蓬勃壮大,这非常值得骄傲和赞许。在这六年中,新浪婴幼行业盛典也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在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和监督行业规范发展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此,我谨代表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向新浪表示祝贺,也向所有参与和支持盛典活动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知道前不久,在国家机构调整中,国家卫生部和国家人口计生委合并,成立国家卫生计生委,我们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就隶属于新组建的国家卫生计生委。重新组建国家卫生计生委,标志着国家更加重视人口素质的提高,更加关注人的全面发展。随着社会和科技的进步,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婴幼儿时期的重要,这是人生重要的发展阶段,所以婴幼行业关系着人类未来的事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婴幼行业也必将迎来更加巨大的发展机遇。

  养育之道,勿忘初心,这是今年盛典的主题,这个主题非常纯净、温馨,而且充满了思索的力量。这个主题也值得全社会一起来思考。我们养育孩子的初心到底是什么?现在我们是不是在有些方面背离了这个初心呢?说到这儿我想说,我自己的女儿已经大学毕业了,作为一个父亲,我最希望的是孩子一生能够幸福,而我们做父母的其实最应该做到的是培养孩子,让他们拥有创造幸福人生的能力。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为广大父母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为我们每个家庭的幸福和民族的未来贡献力量。

  最后,我祝福2013新浪爱孕婴童活动圆满活动,祝所有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