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女性要求禁5岁以上男童进女浴池

2013年12月13日09:02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东亚日报》12月11日报道,韩国未婚女性日前建议韩国政府修改可进入女浴池男童的年龄,要求5岁以上男童禁止进入。

  据韩国《公众卫生管理法》执行规则,出入女浴池的男童年龄需在5岁以下,否则将对女浴池的业主处以300万韩元的罚款。2003年,韩国更改年龄限制,允许未满7岁的男童出入女浴池。

  有未婚女性指出,当前儿童性早熟度与10年前不可同日而语,10年前的标准已不符合当下的需求,希望政府尽快做出修改。

  此外,韩国沐浴业中央委员会釜山分会相关人员也表示,近几年女性对男童出入女浴池一事怨声载道,这些要求正是反映了社会的需求。

  对此,韩国保健福祉部工作人员表示,已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正在收集资料积极改进,但修正法案还需要一段时间。

(原标题:韩女性要求修改法案 禁止5岁以上男童进女浴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