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学生忧坏人跟踪保护两名5岁男孩

2013年12月15日09:3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通讯员赵炜)看到两名小孩在路边玩耍,担心遇到坏人,一名戴红领巾的小学生一路跟着,直到遇到好心的路人才离开。

  12月13日中午,王女士在后宰门附近发现两名约5岁的男孩在路边玩耍。“我在周围看了他们俩一会,发现一直没有大人靠近。”王女士说,随后她在附近打听,结果也没有人认识这俩孩子,她急忙询问孩子,想帮助孩子回家。

  这时,一名戴着红领巾的小学生走到王女士跟前说:“阿姨,我是从通济坊一路跟着这俩小孩儿到这里的,我怕他们在路上会遇到坏人,不放心就一直跟着。”看到王女士领着两个孩子进了后宰门一家医院保卫科后,那名小学生才离去。

  随后,两个孩子被带到公安新城分局四五路派出所,值班女警还给他们买来吃的,但两个孩子怯生生地不肯说话,110指挥中心也未接到报警,两个孩 子身上只有一个塑料玩具和一个麻将牌。孩子语言中提到麻将桌,民警怀疑是附近麻将馆丢失的孩子,但找了很长时间仍没找到他们的家人。

  下午4时许,小李夫妇来到派出所,他们是其中一个孩子的父母,他们在二府街做小生意。中午12时,他们领儿子和老家的孩子在经过北大街地下通道时,俩娃玩耍走失了,他们只顾寻找竟忘了报警。

(原标题:俩娃路边耍“红领巾”跟踪保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