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家庭连续四代生下双胞胎(图)

2013年12月24日08:58  国际在线 微博
哈克莱罗德的妻子和双胞胎儿子(视频截图) 哈克莱罗德的妻子和双胞胎儿子(视频截图)
哈克莱罗德家的四代双胞胎(视频截图) 哈克莱罗德家的四代双胞胎(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月23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一对夫妇生下一对双胞胎,这已经是这个家庭连续第四代生下双胞胎。

  艾伦·哈克莱罗德(Allen Harkleroad)是双胞胎之一,他的父亲是双胞胎之一,他的祖父也有一对双胞胎兄弟。现在,这个家族遗传还在继续,他的妻子曼迪(Mandy)不久 前在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Overland Park)地区医疗中心也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

  哈克莱罗德说,连续四代出现双胞胎的几率只有四十亿分之一,因此当发现妻子生下双胞胎后,他“感到非常惊讶和激动”。

  哈克莱罗德说:“孩子一出生,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起他,并立刻告诉他:‘看看,我就知道生双胞胎是可能的,只是需要事先提醒下。’”(沈姝华)

(原标题:美国一家庭连续四代生下双胞胎 概率四十亿分之一(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