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起火11岁女童吊死家中(图)

2014年03月18日08:33  台海网
事发当晚套房主卧室失火,救火时大家都没有发现小唐的身影。(市民庄先生 供图) 事发当晚套房主卧室失火,救火时大家都没有发现小唐的身影。(市民庄先生 供图)

  租房半夜起火 女孩上吊身亡 事发泉港山腰 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许文龙 实习生傅佩菲) 前晚11时,泉港山腰街道龙山社区一处民宅二楼的出租房发生火灾,消防官兵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灭火,这时,37岁的女租户庄某霞才发现,她11岁的女儿唐某不知何时吊死在书房里。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租房已被警方封锁,从楼下仍可清晰看到二楼窗户被浓烟熏黑。周边群众介绍,事发当晚,有人看到二楼租房冒烟,便赶紧 报警求助。庄某霞恰好从外面回来,便赶紧上楼。发现卧室着火,她呼喊早前独自在家的女儿唐某,但并未得到回应。庄某霞误以为女儿已逃离现场,便和周围群众 一起救火。消防官兵赶到后,及时将火扑灭。

  庄某霞的弟弟庄某波告诉记者,据她姐姐回忆,当晚8时,她因有事外出,留女儿在家看电视,等晚上11点多回租房时,才发现家中着火。当晚12 时,拖着疲惫身躯的她回到租房。此时,她发现卧室旁的书房房门虚掩,推开房门,才发现身穿睡衣的女儿双脚离地,吊在一根跳绳上,早已没了呼吸。惊慌失措的 她放声痛哭,赶紧拨打急救电话,将女儿送往医院,但仍无法挽回女儿的生命。

  据庄某波介绍,庄某霞是泉港山腰人,三年前和丈夫离婚后,带着女儿唐某租住在外面,后来听说她找了对象,但没有住在一起。唐某很乖,目前在山腰街道一所小学读书,成绩很好,家人都很疼爱她。

  据周边居民透露,事发当晚9时,曾听到小女孩的哭声。但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记者从山腰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具体详情不便透露。   来源:泉州晚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