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回应二胎传闻:一个就够了

2014年03月20日09:0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央社”3月18日报道,日前,英国威廉王子被问及是否要替小王子乔治(George)添弟弟或妹妹时表示,目前一个就够了。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造访英格兰南部奥尔德夏特Aldershot的军事基地。

  据报道,为了庆祝圣帕克里特节,威廉与妻子凯特18日造访了英格兰南部奥尔德夏特(Aldershot)的军事基地,其中一名爱尔兰卫队士兵问剑桥公爵夫妇,是否打算再生一个孩子,扩大王室家族。

  威廉回答说:“以后或许有可能,不过目前一个就够了。”

  报道称,凯特18日应景地穿上祖母绿风衣和同一色系的帽子和高跟鞋,并为游行的约300名士兵献上被视为幸运草的酢浆草,连军团的吉祥物也有份。

  据悉,威廉和凯特四月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时,小王子乔治将同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