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拒绝流产生下罕见双面女婴(图)

2014年05月19日09:0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子拒绝流产生下罕见双面女婴 女子拒绝流产生下罕见双面女婴
女子拒绝流产生下罕见双面女婴 女子拒绝流产生下罕见双面女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2日报道,近日,一对连体双胞胎在澳大利亚诞生。让这对小姐妹非同寻常的是,她们亲密相连的不是背也不是腿,而是脸。

  据悉,从总体上看,这对小姐妹只是一个人,因为她们共用一个身体一个脑袋。神奇的是,这小小的脑袋里容纳了两个大脑和两张脸庞,让“它”成为实际意义上的两个人。

  报道称,造成这样“单头双面”现象的是一种名为disrosopus的罕见疾病。全球已知的此种病例仅有不到40例,而能在出生后活下来的则更是少之又少。

  医生曾经建议她们的母亲勒妮·杨(Renee Young) 终止妊娠,但勇敢的她和丈夫西蒙·豪伊(Simon Howie)拒绝了这个提议。他们仍然欢喜地迎接这对早产6周的小女孩的降生。他们给这对坚强的宝贝分别取名为信仰和希望,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对她们的期 望。

  “她们现在已经能够自主呼吸进食了,昨天甚至体验了人生第一次的洗澡。”奶爸西蒙说,不知道孩子还需在医院住多久,但他们希望能把宝贝们健康快乐地带回家,让这个家庭更人口繁盛,更活跃热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