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等等推小花妹妹逛街照

2014年07月04日09: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等等卖力地推着小花的婴儿车等等卖力地推着小花的婴儿车
孙俪一双儿女孙俪一双儿女

  新浪娱乐讯 孙俪女儿小花已经满两个月了,7月3日,孙俪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女的背影照,并透露称:“小花,让等哥带你出门逛逛。”照片中,小花躺在童车里面,等等小男子汉似得踮起脚尖双手推着童车里的妹妹,当好哥哥的角色,非常有爱。邓超也在随后转发微博表示:“忽然想到今天小花妹妹2个月了,想娃了。”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被萌化了!”也有网友调侃称:“阿哥和格格出宫游玩啦!闲杂人等让开让开!”但更多的网友强烈要求等爸带着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据报道,2011年11月12日凌晨,孙俪顺利产下一子,取名等等,2014年5月3日,孙俪于香港产下一女,取名“小花”,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羡慕倒一大片网友。(我是弥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