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悲观厌世投毒杀害8岁女儿

2014年10月10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梧州10月9日电(陈巧良) 广西梧州市一男子涉嫌因悲观厌世投毒杀害8岁女儿。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分局9日介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4年9月14日19时50分,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区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辖区某学校内有2名在校女生因食物中毒倒地,已送往医院抢救。其中1名学生因中毒过深死亡,另1名女生正在抢救中。接警后,梧州市、龙圩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专案组兵分多路:一组负责核清两名受害学生的中毒原因,一组负责提取相关物品进行毒化检验,一组负责调取学校周边和受害学生居住周围的天网视频资料,一组负责对受害学生的监管、监护等相关人进行访查。

  15日下午15时许,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作出初步鉴定结论,受害者胃内溶物含有毒鼠强成份。鉴于案情重大,并结合连日来的调查取证,死者杨某萍的父亲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迅速加大对其审讯力度,并连夜在杨某租住地附近起获了其丢弃的包装毒鼠强的纸袋。16时许,经过民警一天的工作,杨某向民警交代了作案过程。

  审讯中,杨某供述:自2011年起,由于工作原因,和妻子时常争吵,感情一直不好,逐渐感觉生活压力大,便产生轻生念头,又担心自己死后,8岁的女儿生活没人照顾,生活凄惨,于是决定先将女儿杀死后再自杀。9月14日15时左右,杨某驾驶摩托车从租住地出发,到一小店用八元人民币购买了四包纸质包装的毒鼠强。17时许,杨某送女儿去学校途中,在两广市场附近路边一间士多店购买了两瓶饮料,接近学校时,将4包毒鼠强粉末全部投放到其中一瓶饮料中后放在女儿的书包里让其带到学校饮用。不知情的女儿在学校和同学吴某一起喝了含有毒鼠强的饮料后双双中毒倒地,杨某萍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吴某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9月29日,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完)

  (原标题:广西梧州一男子涉嫌悲观厌世投毒杀害8岁女儿)

文章关键词: 父亲杀女儿 投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