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屁股被老师打青紫

2014年10月11日10:3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六岁女童佳佳因为“上学调皮”,被老师“教训了教训”,孩子妈妈一开始没放在心上,称“教训教训应该”。回家后却发现,女儿屁股被打得肿胀紫青……

  记者今天上午从家属处了解到,佳佳被打已过去半个月,但睡觉总会惊醒并大喊饶命,目前家属已带佳佳进京看心理医生,其外婆、妈妈气病入院。

  涉事老师已被调离岗位

  昨日 16时,网友“LeeKimYeop”发微博称:保定高碑店市幸福路小学一年级二班老师赵海燕,把一个六岁刚刚入学两个星期的小女孩打得死去活来,至今臀部还有印记,希望大家帮忙转一下,给一个六岁的孩子讨个公道,严惩恶毒老师!

  三分钟后,该网友再次发了同样内容的微博,并配上女童三张被打得红肿的臀部照片,控诉该小学教师暴行。

  记者今日上午从河北保定高碑店市教育局了解到,女童被打属实,事发在9月25日下午,孩子因上课调皮被打。教育部门已对涉事老师进行了降低岗位等级、调离岗位处分。

  家属称女童被打时有老师求情未果

  “大哥在外地出差,孩子妈妈被气病刚住院治疗,一直头晕,孩子姥姥也早就气得住院了。”记者上午联系到被打女童佳佳的叔叔张强,其正在带侄女进京看心理医生的路上。

  据张强介绍,佳佳今年刚到保定高碑店市幸福路小学上一年级,国庆节前,佳佳妈妈去接孩子放学。当时,赵海燕老师说,“孩子上课不听话,打了两下。”佳佳妈妈起初并未在意,认为孩子如果上课调皮“教训教训”也应该。

  没承想,回到家后,佳佳一直叫屁股疼,佳佳妈妈给孩子换衣服时看到又红又肿的臀部被吓得差点晕过去。孩子说,被老师打得喊饶命。

  这一说法家属从其他目击老师处得到印证:孩子在办公室被打,被打时一直哭喊饶命,有老师为孩子求情,但被赵海燕拒绝,“打了很长时间”。

  学校对事件已作出处理双方“特别满意”

  今天上午记者从保定高碑店教育局得到证实,事发在9月25日下午,孩子因上课调皮被打。

  据保定高碑店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介绍,10月8日教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依据教育部1月出台的师德规范,对涉事老师赵海燕做出降低岗位等级、调离岗位处分,对分包副书记刘玉兵免职,并给予校长吴振昌行政警告处分。

  涉案部分移交高碑店公安局处理。

  该主任称,学校已与家属达成和解协议,双方都“特别满意”。

  家属不满事发后当事老师就露过一次面

  事发后,幸福路小学协调当事老师赵海燕带孩子到医院治疗,并交了2000元押金。

  家属称,如今孩子晚上睡觉总会做噩梦,并惊醒大喊饶命。现在臀部已经消肿,但心理创伤难愈合。

  10月8日本来该开学,但是孩子到校门口就哭。

  今天佳佳的亲属带着孩子来到北京看心理医生,也是希望治疗能对孩子的心理恢复起到作用。

  目前老师交的押金已经花完,但是加上心理治疗已花费4000多元,后续心理咨询也比较昂贵。

  “即使来道一句歉,我们也能认可,但到现在,就交押金时来了一次。我们对此特别不满,这样的人应该开除出教师队伍,不配当老师!”家属称。

  (儿童及家属为化名)文/记者耿学清

  (原标题:女童臀部被教师打得青紫 年仅6岁今日进京看心理医生高碑店教育局:孩子因上课调皮被打双方达成协议“特别满意”)

文章关键词: 体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