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66期】土豆避孕 妈妈决定孩子智商?

2014年10月10日11:5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一位22岁的哥伦比亚女子,将土豆塞入阴道避孕导致腹痛,就医后医生惊奇地发现,土豆在其阴道内已生根发芽。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方法还是她的母亲大人传授她的独门秘技进行避孕——土豆避孕法。

土豆避孕 妈妈决定孩子智商?土豆避孕 妈妈决定孩子智商?

  女子母亲:不想怀孕,就塞个土豆在阴道里

  女子就医后,见多识广的护士错愕了,她发现土豆的根都已经冒出来了。这名女子向医生坦白:“妈妈说了,假如我不想怀孕,塞个土豆在里头铁定管事,我就信了她。”医院的医务人员对女子的妈妈进行了批评教育,怎么可以给出这样可怕的避孕建议!

  担忧:年轻人缺乏性教育知识

  这个真实事件不免让人担忧年轻人性教育缺失的现状。年轻人和父母之间的性话题缺乏沟通造成了这方面的信息缺失,与之相应的,也会导致了青少年安全性意识的缺乏,这方面知识的欠缺还会导致越来越多性传播疾病和流产高发的后果。

  呼吁:孩子的性教育应引起家长关注

  孩子最早的性意识是来自家长的,孩子具有模仿天性,小孩4到5岁时就应和父母分房睡。父母也不要在孩子面前有过分亲热的行为。现在孩子发育普遍提前,女孩更是要比男孩发育早两年,男孩的发育期提早到了11~13岁,女生是9~11 岁,性教育应引起家长广泛关注。儿童进入青春期后,对自己身体方面发生的一些变化会产生疑惑,这时就需要给孩子灌输必要的性知识,不应遮遮掩掩。

  一石激情千层浪

  看来,妈妈是任重而道远啊,不过中国妈妈还是比较传统,不好意思直接说,还是给孩子买本书自己学吧。(北京 胡同人)

  我的这些知识都是看电视知道的,这也叫无师自通,呵呵。(广州 珍品恩赐)

  对于女人来说,避孕太关键了,男人都不太靠谱。不过我家女儿还小,会好好教她的,不急不急。(天津 麻辣双鱼)

  国外对于性不是很开放吗,怎么这些信息还这么闭塞,让我们这些传道授业解惑者去教教她们吧。(河南 你是出气筒)

  这就是乖乖女的下场,什么都听妈妈的,你没闺蜜吗?(辽宁 稀里糊涂)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土豆 避孕 妈妈 智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