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国际亲子文化论坛专家介绍-谢宏

2014年11月09日14:5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谢宏先生谢宏先生

  著名文化学者、成功生养教理论原创者、中国儿童慈善家、贝因美创始人。在教育学、人类学、哲学、心理学等方面颇有研究。谢宏先生首创成功生养教理论体系,不仅帮助众多年轻父母认识并理解到亲职教育的重要性,更是传递了先进的孕育、养育、教育的方法。是中国亲子教育的倡导者。

  谢宏先生还撰有:《造就冠军宝贝》、《谢宏真道理》、《婴幼儿的认识、语言与意识发生》、《贝因美成功生养教》等20余部论著;同时,他作为常设专家的大型亲子教育电视节目《谢宏真道理》和《爹妈有话说》常年在同类节目中收视位居榜首,是中国年轻父母养儿育女的必看节目。

文章关键词: 文化论坛 亲子 谢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