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国际亲子文化论坛专家介绍-菲利普·欧博莱恩

2014年11月09日15:0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菲利普·欧博莱恩先生(Mr. Philip O’Brien)美国菲利普·欧博莱恩先生(Mr. Philip O’Brien)美国

  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新任主席,之前为伊丽莎白格拉泽儿童艾滋病基金会的常务副主席。曾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多年,担任过多种不同重要职位,拥有英国威尔士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

  蒙台梭利教育法是意大利著名教育家玛莉亚•蒙特梭利博士倾其毕生经历所创造的。目前,世界上沿用蒙台梭利教学方法的学校遍及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等发达的西方国家更是将蒙台梭利方法奉为基础教育的基石。在东方,日本等亚洲国家也在普遍地推行和采用蒙台梭利方法。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及教育工作者所认知,他的教育方式已经培养出各个方面的专业人才。

  作为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新任主席,菲利普·欧博莱恩先生秉承蒙台梭利一贯教育理念,致力于将最好的教育方式无国界的传播,从而全面提高人类的基础教育素质及水平。

文章关键词: 文化论坛 亲子 蒙特梭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