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爸爸发明改口奶瓶使奶粉缓缓融入母乳

2014年11月17日09: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将内部分为两个空间的组合式奶瓶。 张可 摄将内部分为两个空间的组合式奶瓶。 张可 摄

  婴儿“断奶”,从习惯母乳,到适应奶粉的味道,这个“纠结”的过程使不少年轻父母烦恼。在上周末新庄国展中心的2014中国(江苏)孕婴童展产品博览会上,由一位南京爸爸研发的“组合式奶瓶”引来不少关注。

 

  组合式奶瓶是南京本地一家母婴用品公司的参展商品。与其他奶瓶相比,它的中间有一个格挡,将奶瓶空间分为两半,后部可以倒入奶粉,前部放母乳。喂奶时可以按下奶瓶外侧一个按钮,使格挡打开一个小孔。此时,奶粉就会缓慢地混入母乳中,使孩子在不易察觉的情况下,渐渐开始接触奶粉的味道,“改口”也就比较自然、顺利。

  虽然是个小设计,但已经获得国家专利认证。公司总经理喻先生就是发明人,他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这个瓶子还可以帮助喂药。”喻先生表示,这种组合式奶瓶已经量产完成,将会很快投入南京市场。

 

文章关键词: 奶瓶 母乳 奶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