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树侠:不要盲目去买国外东西

2014年11月19日16:20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健康从娃娃抓起是大课题,我们如何对孩子们呵护都不过分,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未来。我认为营养是最大的安全,营养对孩子们是太重要了。

 孙树侠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 孙树侠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

  现在我们有非常大的错觉,奶粉里面一加了什么东西,大家就不要了。大家很多都到国外买奶粉,国外和我们的奶粉都添加了很多DHA,可是我们的消费者,一加东西了,就紧张了,其实这是错误的,DHA就对大脑发育很好的。

  再谈谈企业,没有良心的人做出来的食品不能叫食品。现在我也看到很多的企业,都非常的好,我们也有很强大的检测机构等等。我对现在食品的安全问题非常有信心,比如说有机食品,还有一些儿童的食品都是非常好,所以我希望我们国家的父母不要去盲目买国外的东西。那个不适合我们,从中医角度看,我们的食物是最好在30公里之内的,吃自己的东西,不要跑外面买一个来,大人都不适合,能适合孩子吗?

  不管什么东西都买国外的,觉得国外的东西都特别好,这是错误的,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们自己产的东西,肯定养我们自己人,不是别的国家的东西来养我们自己。

文章关键词: 国外 孙树侠 食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