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小农:重视给孩子选择互联网产品

2014年11月19日16:28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作为媒体人,并且在母婴行业工作十几年了,我要讲的是互联网其实是非常不安全的,它要引起媒体人和家长的高度重视。

 栗小农 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总裁 栗小农 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总裁

  互联网是新兴的媒体,它的表现形式是非常好的,对孩子的帮助也很大。但是,问题也出现了。我们现在很多家长忽略了网络的安全,更多的时候,家长为了让孩子安心,为了自己有更多的时间能够工作,而把一些网络的权利交给了孩子,无论是手机、IPAD的使用,很多孩子在使用这些工具的时候的熟练程度甚至超过了我,他们就有可能接触到很不安全的东西。

  像新浪这样有公信力、负责任的媒体在是好的,但是我们不排除有一些媒体传播的东西是不适合的。像动画片,30集、60集的下载,暴力的问题、色情的问题,社会不良风气的问题,都直接影响着我们孩子的思维。孩子早期的干预很重要,给他什么样的环境和手段他就学什么。有时候发现孩子会说脏话了,有暴力倾向了,我们生活当中的不检点等等行为造成了孩子的行为。

  目前网络的高速发展,互联网这么火,带来了这么大的机遇的同时,我是呼吁家长,我们给孩子进入互联网的教育当中,给他选择互联网产品的时候,以及对他的监控,这个是不能忽视的。有一天当你的孩子在这里面游刃有余,沾染不良习惯的时候,是很麻烦的。因为他从小的思维定势这就很麻烦了。互联网值得媒体人及其家长的高度重视。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 产品 家长 重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