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乐荣获2014新浪最具口碑传播品牌奖

2014年11月25日14:0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由新浪育儿频道主办,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协办的2014新浪育儿“爱相随·伴成长”年度盛典已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完美帷幕。其中,太子乐荣获了2014新浪“爱孕婴童”奶粉类最具口碑传播品牌奖!

太子乐荣获2014新浪最具口碑传播品牌奖太子乐荣获2014新浪最具口碑传播品牌奖

  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是哈尔滨一家大型乳品企业,主要从事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与销售。公司位于松花江畔的呼兰,北纬46度,属于世界闻名的牧场、农场种植园地带,环境和资源得天独厚。其肥沃的土壤,丰富的草原,优良的草质,为“太子乐”产品提供了高品质的鲜牛奶资源。

  随着国家对乳粉行业的监管力度加大,国家对各乳品企业产品的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今,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运用国内外一流的食品检验设备和技术手段,对质量安全进行全程控制,使产品更具品质保证。公司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良好的企业信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得到越来越多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企业经过多年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已步入健康、稳定、高速度、高效益的良性循环轨道,正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乳品企业目标迈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优质、健康的奶粉。

文章关键词: 新浪 太子乐 品牌奖 口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