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46期】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

2014年12月24日11:5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河南新乡获嘉县22个月男孩琪琪突然死亡,远在阿尔及利亚打工的爸爸得知噩耗后回家,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淤青,再三追问妻子贾某才承认孩子是被情夫崔某打死的。冲动?冷血?失手?一个情夫杀死情人不到2岁的孩子,无法不让人震惊,简直天理难容!

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

  孩子妈妈这样说

  孩子妈妈贾某说情夫崔某脾气不好,孩子不听话,他一急就打了孩子。事发时她在外面洗衣服,孩子被打时她没听见哭声,听到崔某喊她看孩子时,才发现孩子喘不上来气了。于是两人赶紧抱着孩子去医院,到了医院后不知道去哪抢救,想先去11楼做心电图,没挤上电梯,崔某就抱着上了楼。医生让去儿科,到儿科抢救了一会儿,自己当时吓得要死。

  孩子爸爸这样说

  孩子爸爸和贾某2008年结婚,婚后夫妻关系挺好的。生了两个女儿后,又生了一个儿子。今年8月,他去了阿尔及利亚,去阿尔及利亚前,还跑过一段货车,不常在家。后来才知道,就是这段时间,妻子有了第三者。12月16日晚,他收到姐姐的短信,说孩子病重。当时就怀疑了,然后慌忙回国。12月19日晚上到家,孩子已经不在人世了。

  小插曲:妻子曾隐瞒事情原委

  事发当天,贾某晚上打电话通知孩子的爷爷和姑姑,说下午3点多,她不舒服吃了点儿药睡了,孩子不和她一张床,但是睡到晚上7点多,孩子已经不行了。家人认为孩子平时挺健康的,再看图片显示孩子胸前有红色痕迹,于是孩子爸爸报了警,贾某后来说出了实情。

  调查:嫌疑人崔某已被刑拘

  警方调查,崔某动手原因竟是孩子哭闹影响了偷情,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经调查,贾某没打孩子,够不上刑事犯罪,21日凌晨,已经被警方释放回家,需要随时协助警方调查。孩子的尸检及贾某和崔某的关系等情况,警方并未透露。

  网友有话说

  太惨了,是不是亲生的,严惩这对无耻之徒!(湖南 小二妈)

  好可怜的孩子,这个女的你配得上妈妈二字吗?(天津 偶然就是必然)

  怎么会有这种妈妈,这种人就该一辈子没有自己的孩子。(浙江 悠悠妈)

  会不会有隐情啊,打死我都不会相信有这样的人渣。(广州 小豆芽)

  求千刀万剐这两人,都是蛇蝎之徒。(山西 衣架子)

  不到2岁的孩子,你能下得了度手,气死了。(吉林 私人订制)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情夫 打死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