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非法领养女婴用假出生证办户口被抓

2015年01月29日07:16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媛) 在聊天群花两万非法领养一个女婴,为给女婴上户口又花6000块钱买了本《出生医学证明》,因为这一证明,郭某以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判刑6个月,缓刑一年。今日上午,昌平检察院通报了这一消息。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郭某夫妇婚后一直没有小孩,于是在民政局、福利院多方打听,同时他还加入了一个专门讨论抱养小孩的聊天群,并通过群里的 好友联系到了孕妇赵女士。2013年11月底,郭某带着妻子来到赵女士所在城市,待其在医院生下一名女婴后,还照顾了赵女士一段时间。

  之后,苦于没法上户口,郭某又花6000元买了份《出生医学证明》,但在派出所办户口时被发现。

  编辑:李雪莹 艾峥

(原标题:聊天群里买女婴 办假出生证明被判刑)

文章关键词: 出生证 女婴 办户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