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和爷爷在酒店滑倒被洗地碱烧伤(图)

2015年02月03日07:1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3岁小女孩和奶奶(左一)的脸都被碱烧伤 华商报记者 曾春 摄 3岁小女孩和奶奶(左一)的脸都被碱烧伤 华商报记者 曾春 摄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对汉中3岁女孩芸芸(化名)和她爷爷奶奶来说,昨日在汉台区万邦国宴酒店吃饭,简直是场噩梦:吃完饭后,爷爷抱着芸芸下楼,滑倒后,爷孙俩被洗地的碱烧伤,为了救芸芸,奶奶也被碱烧伤。目前,三人已被送到西安治疗。

  昨日下午5时,在汉中市中心医院20楼烧伤科,换药室里,传来芸芸的哭声。楼道上,她爷爷李先生、奶奶李女士脸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李先生的左边裤子和袜子、鞋子也有烧痕。


  “我们大概不到三点,在四楼吃完了饭,准备下楼。”李先生又哭又气地说,他们在过道问,从哪里可以下楼,有服务员说有一条楼梯可以下去,他就抱着孙女和老伴下楼,走到楼梯口时,脚下太滑,他就和孙女都摔倒在地上,顿时感觉脸疼得要命。

  “我看见孙女摔在地上,脸、额头都被烧伤,就赶紧蹲下去抱她,她的衣服抡在我脸上,我脸上顿时疼得不行。”李女士说,老伴和孙女摔倒后,服务员没人上前帮忙,她大声呼喊,这时办喜事请他们赴宴的张先生赶来,急忙打了120,很快,芸芸和爷爷、奶奶被送到汉中市中心医院烧伤科。

  万邦国宴酒店负责人介绍,经过了解,李先生三人摔倒烧伤的楼梯是员工通道,已经安排员工陪同李先生三人前往西安西京医院治疗。“洗地用的是碱,应该是被碱烧伤。”

  昨日晚9时20分,张先生在电话中说,今天是他家里办喜事,就邀请了亲戚李先生等来赴宴,本来是好事,没想到出事了。

(原标题:3岁女童和爷爷酒店滑倒 被洗地的碱烧伤(图)

文章关键词: 烧伤 女童 爷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