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是潮童杀手 谁哭了?谁乐了?

2015年02月21日00:3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近日,网络盛传“把孩子给奶奶带的可怕后果”的帖子,从照片上看出妈妈自己带孩子是小潮男,小公主,孩子交给奶奶带之后,变成“高原红脸蛋”“衣服邋遢”了。在看完之后,你觉得谁哭了?谁笑了?我们也要深思,老人帮我们辛苦带孩子,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帮助。

奶奶是潮童杀手 谁哭了?谁乐了?奶奶是潮童杀手 谁哭了?谁乐了?

  网友神回复

  这样孩子多安全啊,不会被绑架!都有经验了吧。(天天乐)

  这些图片挺可爱的,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婆婆,感恩我的父母!(你不知道的故事)

  奶奶绝对的潮童杀手!所以,还是自己带孩子信得过。(可可妈妈)

  这就是放养得结果,奶奶也走了一把时髦路线。(一场过往)

  ……

  奶奶有话说

  我家妞妞爸妈都太忙了,我也是心疼他们啊,自己累点也帮忙带带妞妞,其实小孩子只要穿得干净,穿什么都无所谓的,非要什么时尚晃眼好啊。(妞妞奶奶)

  我从没提出过带孙子,不是我怕累,我是想让这些年轻人体会当父母的辛苦,慢慢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也增强他们的责任感。(思阳奶奶)

  我今年刚好退休,本想跟老伴出去旅游,现在带着对双胞胎孙女,根本走不开。其实我也不想带孩子,可毕竟是自己的孙女,实在开不了口啊。白天晚上带2个孩子,说不累那是假话。(云月奶奶)

  妈妈有话说

  我知道奶奶愿意帮忙带孩子是很幸福的,也知道老人家很辛苦,一把年纪了还要这么折腾。但我想说,咱现在条件好了,带孩子也稍微讲点质量呗,最怕奶奶动不动就说你们年轻人根本不会带孩子。(狮子座)

  俗话说隔辈亲,奶奶对待自己子女的孩子,那自然是更亲的。孩子交给她放心。只要原则性问题没问题,怎么打扮我没啥意见。(没脾气)

  好在穿衣方面,婆婆很有想法,给宝儿搭配衣服比我还棒!我就担心她会把孩子宠坏了。不管怎样,带孩子是蛮辛苦的,感谢伟大的奶奶!(天堂)

  专家:父母才是孩子的最佳拍档

  虽然传统的祖父母辈帮助带孩子的现象很常见,但父母在养育孩子中的作用不容忽视,父母的悉心照料,对孩子早期身心的健康成长和亲子依恋关系的建立是十分有利的。所以,不管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是请保姆带孩子,他们都不应代替或取代父母,而只能是一种帮忙、辅助带孩子的角色。

  提醒:学会感恩不能否认奶奶的爱

  作为年轻父母,往往迫于各方面的压力,无法全力照顾教育孩子,找奶奶帮忙带孩子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子女,要学会感恩,当我们和老人意见不统一时,也不能就此否定奶奶对孙辈的爱。

文章关键词: 奶奶 带孩子 杀手 父母 哭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