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锁好门外出接女儿 4岁男童独自留家3楼坠亡

2015年03月04日07:5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李艳红 去年,本报曾报道了市内多起大人把小孩独自留家,导致小孩被卡防盗网但最终获救的新闻。3月1日上午,新会区一名年仅4岁的男童被独自留家里,却不幸意外坠亡。

  3月1日上午11时13分,新会公安分局通报,新会110报警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会城龙昌路南的一座3层半的住宅楼,一名4岁男孩从3楼坠落地下。新会环城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栋3层半的居民楼楼下有一摊血迹和一对童鞋。


  经走访附近知情居民了解到,一名年约4岁的男孩从3楼坠地,其母亲已将男童送往医院抢救。

  民警赶到医院,医生证实,男童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向男童母亲了解情况,上午10时30分,男童母亲到会城城郊小学接大女儿放学,留下4岁的儿子独自在家,她外出时将住宅门锁好。半个小时后,她接大女儿放学回到住宅楼下时,发现4岁的儿子已坠落地下,匆忙送往人民医院抢救,可惜无力回天。

  [警方提醒]

  千万不要让孩子一个人呆在家里,阳台和窗户应安装安全护栏,家中的利器、药品等应摆放在孩子摸不到的地方,煤气、电器等需专业人士安装,并确保安全。

文章关键词: 母亲 女儿 坠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