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96期】文章参加真人秀 欲以“好爸爸”形象复出

2015年03月09日11:5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日前,微博上爆料文章参加的明星探亲真人秀节目《远方的爸爸》将在3月11日播出,据悉,这或将是文章以“好爸爸“形象复出的首档真人秀节目。这一消息引发网友一片热议。顺便说下,你觉得爸爸在家庭中有多重要?好爸爸会是什么样?

 

 

文章或以“好爸爸”形象复出文章或以“好爸爸”形象复出

  听听孩子的声音

  我的好爸爸就应该不让我哭,要让我高兴,我想要的东西,爸爸都会买给我。(琪琪 2岁)

  我想见爸爸的时候,他一定要在我身边,这样的爸爸才是好爸爸。(皮皮 3岁)

  好爸爸要教我打架,不能让好朋友打过我。(糖心 4岁)

  我觉得好爸爸会给我做饭,会跟我和妈妈一起吃饭饭。我的爸爸就是好爸爸。(嘟嘟宝 5岁)

  听听妈妈的声音

  做个好爸爸可不容易,不仅生活上照顾孩子,还要多陪陪孩子,尤其我家是儿子,爸爸的重要性更加明显。(北京 静观其变)

  孩子爸爸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照顾孩子,但是我认为好爸爸是要有责任感,无论是对妻子还是对孩子。(湖南 风吹过的街道)

  说句实在话,我家孩子爸,你不再回家就玩手机,你就是个好爸爸。(天津 青蛙王子现身)

  我的老公是个公认的好爸爸,但是对我……,正应了那句“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别人的好“,撇嘴中。(广州 你要的世界)

  网友有话说

  好爸爸,首先不找小三不出轨吧。(河南 荷花别样红)

  记得《爸爸去哪儿》想邀请文章,最后负面消息太多,被屏蔽了吧。(湖南 想雪)

  人家出轨也不能说明人家不是好爸爸嘛,期望有更佳的表现。(天津 栗子姐)

  好爸爸应该时刻都想着孩子,提醒一点:什么时候都别忘记给孩子和孩子妈带礼物。(河北 相忘于江湖)

  榜样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天下的爸爸都做个好爸爸。(浙江 犀利姐)

  支招:好爸爸一定陪孩子做的事

  1.准备彩色笔,和孩子一起画画,画你们的梦想中的家是什么样的。

  2.和孩子去买衣服,如果是儿子,就买父子装,如果是女儿,就给她买最漂亮的那一件。

  3.如果实在太忙,也要抽空打电话和他说几句话。

  4.教孩子玩你小时候的游戏。

  5.妈妈生日时,和孩子一起准备礼物。

  ……

  让孩子知道爸爸对他的爱,还有哪些是你想到的,好爸爸陪孩子做的事,欢迎继续添加。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好爸爸 文章 形象 爸爸 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