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抱走2岁女童 遭上千民众围堵

2015年06月30日09:23  综合 收藏本文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南海网海口6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 6月29日19时15分许,海口市南大桥下发生一起涉嫌偷抢小孩子的事件,辖区大同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偷抢小孩子的男子控制。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晚上7时15分左右,一名老者带着他两名孙女准备到南大桥下的华海公园里玩,途径附近的某广场时,两名孙女又不愿意去了。这时,老人准备在附近买点东西,离开了约10多米时,回头一看,原本在玩耍两名孙女中的小孙女不见了!老人赶紧跑了回来,看到一名男子抱着他的小孙女准备离开。老人的大孙女6岁半,被该男子抱走的小孙女为2岁半。

  老人跑过去拦住该男子,并质问“为什么要抱走孙女?”该男子挥手推了下老人不愿放下抱着的女童,还称“这是他的女儿”。老人大声向路人呼救,附近的千名群众将该男子围起,该男子还企图推开群众离开,但最终未得逞。

  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大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女童未被该男子带走,涉嫌偷抢小孩子的男子也被警方带回,目前正做进一步调查。

  南海网记者了解到,涉嫌偷抢女童的男子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警大队,警方将做进一步调查。
    速评:
    不管真相到底如何,海口街头发生的陌生男人公开抱走别人两岁半女孩这种事件都极具恐怖色彩,极易造成恐慌,建议警方认真查办,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平息舆情! 来源:南海网

文章关键词: 女童 抱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