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公主与豌豆》

2015年07月10日11:4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公主与豌豆》演出剧目《公主与豌豆》演出剧目

  剧情简介

  雪王国里,住着暴风国王和白雪王后,人民在他们的统治下生活着。王子想要找到一位适合自己的真正的公主。想象一下,公主正和她的豌豆朋友们居住在一座王国里,那里有起伏的群山和流淌的小河,有成片的花园,青草绵绵,绿树成荫。公主的父母,也就是国王和王后,想尽办法让公主生活得舒适。这两座王国没有任何相同之处(除非讨人厌的杰克冻人把所有的一切都冰冻了起来)。这不是你所熟知的《豌豆公主》,你一定会喜欢这个曲折离奇的故事。

  演出时间:

  8月8日 15:00 19:15

  8月9日 15:00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团体:美国米苏拉儿童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观看年龄:3岁以上

  编剧:迈克尔·麦吉尔

  美方导演:艾莉森·考林、汉娜·巴鲁丁

  中方导演:杨成、王堃

  演员:汉娜·巴鲁丁以及马兰花艺校、灯市口小学、革新里小学、织染局小学、分司厅小学众演员

  亮点推荐

  中美合作演出,让孩子演给孩子看!《公主与豌豆》由中国儿艺与美国米苏拉儿童剧院联合制作、演出,美国米苏拉儿童剧院的汉娜·巴鲁丁与中国的小演员同台演出,这些出色的小演员由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和中国儿艺的四所美育教育合作学校: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小学、革新里小学、织染局小学和分司厅小学的60余名学生组成。孩子们经过中国儿艺艺术家们一年的戏剧基础培训,以及中美艺术家们近一个月的剧组排练,小演员们精彩而又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收获。

文章关键词: 公主与豌豆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