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青蛙王子》

2015年07月10日16:4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剧情简介

  这个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古代,那时人们心中的美好愿望往往能够变成现实。

  糟糕!王子被巫师用魔法变成了一只青蛙了,再没有人愿意跟他交朋友啦!包括城堡里那位美丽的小公主啊!

  青蛙给公主捞上了她掉在池塘里的金球,可公主的朋友怎么能是一只青蛙呢?巫师变成的哇酷王子,才应该是她的好朋友呐!

  巫师操纵了国王,公主被赶出了城堡,一切都那么悲惨……不,也许不那么悲惨,因为公主,毕竟还有最后的一个朋友——那只青蛙啊!

  朋友的力量,能打败巫师的魔法吗?来一起进入《青蛙王子》的奇幻之旅吧,电闪雷鸣的奇妙魔法,神秘的金球变成了满场的夜明珠,会飞的丝巾,华丽的王宫,令人捧腹的水草公主和荷叶骑士,帅气时尚的哇酷王子,跟你的爸爸妈妈一样每日繁忙的国王,爱撒娇的漂亮小公主,变成了青蛙的王子,笨笨可爱的考拉,邪恶的巫师和久未见面的呼噜、哈欠……都在等着你的到来呢!

  演出时间:

  7月11日 15:00 19:30

  7月12日 15:00

  8月7日 14:30 19:30

  8月8日 14:30 19:30

  演出地点:北京中间剧场、国家大剧院

  演出团体: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观看年龄:3岁以上

  编剧:慕星

  导演:唐宇

  出品人尹晓东:

  演员:尹亮、陈蕾、刘瑶、常进、吴子竞、李屹、郑睿、郭斌、李佳

  亮点推荐

  《青蛙王子》在这场童话与梦的旅行中,会把爱与珍惜种进小朋友的心中。要珍惜朋友,要懂得付出,朋友,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之一。拥有朋友的人,会很富有。一曲《朋友歌》,希望在你走出剧场的时候,还会不由自主的哼唱,希望在遇到你的好朋友时,会突然轻轻地响起这个旋律,会对你的朋友说一声——我真的很幸运,能有你这样的一个好朋友!

文章关键词: 青蛙王子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