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伊索寓言》

2015年07月10日17:0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剧情简介       

  该剧将世界经典童话《伊索寓言》中最著名的小故事巧妙地串联起来,创造出来一个完整的故事——小男孩和农夫爸爸幸福地生活在森林里,可是农夫被蛇不幸咬死了,小男孩只有一个人独自面对黑夜,饥饿,还有凶恶的狼。在经历了《牧童和狼》,《石头汤》,《农夫和樵夫》,《狐狸和乌鸦》这些故事,小男孩获得了诚实,智慧,勇气,可是仍旧找不到爸爸留给自己的宝贝。在爸爸留下的葡萄树下,小男孩用双手给葡萄树翻土,葡萄树因此挂满了蜜一样的葡萄,他终于找到了爸爸留给自己最珍贵的宝贝——勤劳的双手。

  演出时间及地点:

  7月18日 10:00 14:00 深圳盐田影剧院

  7月19日 14:00 16:30 深圳宝安新乡影剧院

  8月15日 14:00 19:00  北京怀柔剧场

  演出团体: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观看年龄:3岁以上

  编剧:杜薇

  导演:钟浩

  出品人:尹晓东

  演员:廖伟、马寅、刘奇、张薇薇、孙薇薇

  亮点推荐

  《伊索寓言》这本书有的人可能没有读过,但是每个人却都知道这本书里面的一些耳熟能详的故事:《农夫和蛇》,《龟兔赛跑》,《乌鸦喝水》,《狐狸和葡萄》等等。这次中国儿艺把《伊索寓言》作为世界经典童话年的开篇剧目呈现给观众,旨在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本对后世影响极大的古代寓言。

  该剧互动性非常强,想象力极其丰富,演员的表演令人惊叹,舞台手段出奇地多样化;是一个智慧而简约,幽默而深刻,温暖而美好,符合当代审美,适合所有年龄层观众欣赏的剧目。

文章关键词: 伊索寓言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