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小狗阿疤》

2015年07月10日17:2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小狗阿疤》演出剧照《小狗阿疤》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小狗阿疤被人看不起,没有朋友,向往群居友爱的羊村,而神奇的“绵羊制造机”真的让他变成了绵羊。但在这其乐融融的友情背后,一场针对羊村的阴谋正在上演,被坏人利用的小狗阿疤绝地大反击,友谊的力量让人感动落泪!

  演出时间:

  7月11、18、25日 10:30 13:30 15:30

  7月12、19、26日 10:30 15:30

  演出地点:北京海淀工人文化宫

  演出团体: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有限公司

  观看年龄:2岁以上

  编剧:邱云娟

  导演:邱云娟

  演员:魏亚辉、王思美、曹丁寿、王龙、边念、陈月彤、李跃龙、王廷

  亮点推荐

  阿疤的故事其实就是一个孩子成长的故事。年幼的心灵,比成人想象的要敏感、脆弱得多。一丁点儿的不完美,他们都会看得比天还大,于是,惶惶然,想逃避到另一个世界。但或许,只要一个善意的眼神,几句温暖的话语,都有可能在不经意间点燃孩子心中的小火花,给他勇气去发现自己身上所蕴藏的独一无二的美好和强大,并勇敢地展示出来!阿疤就是走过了成长中这段小小的泥泞路。看,阿疤和羊儿们笑容里的幸福几乎要流淌下来。美丽的花朵们簇拥着他们,就连远处的树木都呈现出了可爱的红心状!阿疤是这样悄然改变的,慢慢把胆怯、懦弱甩在身后,蜕变成自信的崭新模样!请问,你的家中有个阿疤吗?而你,又准备让他成为怎样的阿疤呢?

文章关键词: 小狗阿疤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