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库尔的宇宙大冒险》

2015年07月10日17:2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AQUA SHOW SEASON 2 -库尔的宇宙大冒险》演出剧照《AQUA SHOW SEASON 2 -库尔的宇宙大冒险》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居住在海底的蓝色深海鱼库尔与喜欢探险的螃蟹圆圆在《AQUA SHOW–库尔的海底大冒险》中相遇成为了好朋友。经过上次的海底大探险,他们认识到了海洋环境的珍贵并于海底的守护精灵泡泡J叔叔共同肩负着保护海洋环境的艰巨任务。然而生活在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的他们不知道的是,陆地上的世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自外星世界的脏脏怪和他的外星小丑朋友们,是喜欢生活在黑暗中的外星人。他们喜爱脏乱浑浊的生活环境,爱好是破坏干净美丽的事物。脏脏怪和他的外星小丑朋友们来到了美丽的地球,肆意破坏花草树木,排放大量有害烟雾。地球环境正陷入危机。库尔和他的朋友们为了保护地球来到了陆地,但是没能抵挡住脏脏怪的黑暗势力,不得已被绑架到了外星世界。

  就此库尔和圆圆开始了他们的奇幻宇宙之旅。

  库尔和圆圆能否顺利回到地球,打倒脏脏怪和他的黑暗势力,守护被污染的地球?

  库尔和圆圆又将在神秘的宇宙空间遇见什么有趣新起的人和事情?

  库尔和他的小朋友们,期待您走进剧场!一起开始奇幻的宇宙探险之旅!

  演出时间:

  8月15日 19:30

  8月16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团体:韩国Made in 同感文化传播公司

  观看年龄:所有儿童

  导演:宋瑷玲

  演员:李廷植、宋瑷玲、申俊澈等

  亮点推荐

  童年时期对宇宙空间的幻想,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

  与污染地球的坏蛋们的对决,在善良的外星人的帮助下重返地球并保卫地球。

  宇宙!所有人的童年时期至少有过一次关于宇宙的幻想。库尔的宇宙大冒险就是为了满足人们对于宇宙空间的好奇心而制作的作品。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渐渐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为了加强幼儿及儿童的环境保护意识而制作的本作品以有趣丰富的故事内容传达了保护环境的观念。

  生动形象的角色带领观众走进神秘的宇宙空间,主人公在观众的帮助下感化污染地球的坏蛋,一同守卫地球。

  到目前为止,从没有过的儿童亲子宇宙互动交流,不仅能使儿童观众在近距离接触宇宙的同时学习环保理念,而且能让家长走出繁忙的工作生活中,与孩子们一起回到童年。

文章关键词: AQUA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