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女儿送的礼物 网友:跟妈妈一样幽默

2015年07月20日15: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辣妈小S与丈夫许雅钧近10年,育有3个女儿,事业家庭两得意,小S也时常在网上分享家庭生活,19日她则收到女儿亲手做的礼物,孩子心意十足,不过网友看了礼物后,忍不住说“跟妈妈一样幽默”。

  小S昨在网上公布女儿送她的礼物,是一把用纸做的扁梳,小S的女儿还有剪出梳子的形状,送给妈妈亲手做的礼物显出满满心意,网友看了逗趣说:“缝隙不一样大,刚好可以制造蓬松凌乱感。”网友也觉得小S女儿充满童心很可爱,礼物也被说“跟妈妈一样幽默”。

  而小S也趁着暑假期间,带着女儿和家人出游,她身穿素色T恤、牛仔短裤、脚踩人字拖、肩上背帆布包,而她3个女儿打扮轻松、随兴,作风平民获得网友赞赏,直夸“这才是真正的家庭旅游”。

  (原标题:小S曝女儿送的礼物 网友:跟妈妈一样幽默)

文章关键词: 小S 女儿 礼物 家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