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8岁女孩患怪病全身长满黑毛(组图)

2015年07月20日07:31  央视 收藏本文     
8岁桂林女孩小玲的梦想,是能大大方方地穿裙子。8岁桂林女孩小玲的梦想,是能大大方方地穿裙子。
小玲的症状叫“返祖”,目前无药物可以治疗。小玲的症状叫“返祖”,目前无药物可以治疗。
小玲的症状叫“返祖”,目前无药物可以治疗。小玲的症状叫“返祖”,目前无药物可以治疗。
小玲从出生起全身就长满毛发,而且越长越密小玲从出生起全身就长满毛发,而且越长越密

    从出生起全身就长满毛发,而且越长越密,甚至脸上一些地方也开始长毛……8岁桂林女孩小玲的梦想,是能大大方方地穿裙子。小玲的症状叫“返祖”,目前无药物可以治疗,不过可以尝试激光永久性脱毛。如今,数万元的治疗费用成了一家人最大的难题!(央视记者 廖汨)

文章关键词: 女孩 黑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