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童反锁房门被困 消防员撬门将其救出

2015年08月21日18: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20日,东凤镇某小区一名一岁多的女童把自己反锁在房内,直至消防员到场解救时已被困一个多小时,消防员最终成功撬门将其救出。

  当日12时30分,东凤专职消防队接报称,佛奥阳光花园62栋502房有小孩被困,一辆消防救援车和4名指战员立即赶去处理。到达现场后,屋内有一名9岁的男孩和他的奶奶。“我带着9岁的孙子和1岁多的孙女在客厅玩,本来打算开始睡午觉的。”但孙女快速走向卧室并迅速把房门关上,“我准备打开房门时发现门被反锁,孙女一直在房内哭闹”。心急的奶奶立刻打电话给在异地开会的孩子父母,欲得到房门钥匙,但无果。

  由于房间窗户都安装了防盗网,无法通过窗口进入。老人在门外呼叫女孩没有任何回应,此时孩子已被困一个多小时,由于担心发生意外,现场指挥员决定破门而入,10分钟后房门被撬开。只见女孩已睡熟在床上,奶奶赶紧将她抱起查看,所幸无大碍。

文章关键词: 房门 反锁 救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