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男子用娃求婚:你会嫁给我爸爸吗

2015年10月23日17:3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浪漫求婚感动网友浪漫求婚感动网友
浪漫求婚感动网友浪漫求婚感动网友
浪漫求婚感动网友浪漫求婚感动网友

  【逗比爸比,请问您生娃是用来把妹的吗 浪漫求婚感动网友】外国男子独出心裁,让新出生的宝宝帮自己向妈妈求婚,场面温馨感人!原来,国外的这名帅哥和女朋友相爱,但是一直没有求婚,不料女孩怀 孕了,接着就是怀胎10月,女友怀胎的辛苦深深的打动了他,于是他决定和女朋友求婚。

  在看着女朋友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男子突然有了一个很好的主意,让自己的宝宝来帮自己求婚,相信妈妈一定会答应的。

  于是在孩子出生以后,男子为宝宝惊心打扮了一番,穿上了特制的小衣服,上面写着:will you marry my daddy(你会嫁给我的爸爸吗),让医生帮忙把孩子交给妈妈,男子则站在旁边等候,当妈妈接过孩子的那一刻,看到孩子衣服上的字惊呆了,情不自禁的捂住 了嘴巴,实在是太惊喜了,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了出来。男子马上拿出了准备好的钻戒开始求婚!

  结果怎么样?当然是圆满的大结局了,男子成为人生赢家,老婆孩子全部到手,可喜可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用娃求婚 浪漫 感动网友 国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