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满百天 爱的礼盒萌藏小脚丫

2015年10月31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周周的百日礼盒中,包括粉色系的糖霜饼干,还有印着“Hathaway is 100 days old。(小周周已经诞生满百日罗)”的卡片。

小周周白日礼盒曝光小周周白日礼盒曝光
礼盒内的礼品礼盒内的礼品
礼盒正面礼盒正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2014年迎娶爱妻昆凌(Hannah),7月初喜迎爱女“小周周”,此后便花大量时间陪伴家人,日前更追随老婆到米兰参加时装周,因此被外界冠上新的绰号“爱妻狂魔”,近日爱女即将诞生满100日,30日晚间微博上便流传着一系列小周周百日礼盒的照片,以粉色系为主体,引来大批粉丝直呼“好萌!”

  小周周的百日礼盒中,包括粉色系的糖霜饼干,还有印着“Hathaway is 100 days old。(小周周已经诞生满百日罗)”的卡片,不过更加吸睛的却是棕色木盒上,印着的超萌小脚丫,中间部分更有昆凌的“H”与周杰伦的“J”,一家3口的象征物,全部围绕在一起,让不少粉丝感受到满满的幸福,纷纷留言祝福小周周开心地长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小周周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