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生二胎写四言辞职信走红(图)

2015年11月09日08:08  综合 收藏本文     
图为吴女士“生二胎”的辞职信。(本人提供)图为吴女士“生二胎”的辞职信。(本人提供)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刘盈蓉)“二孩”全面放开后,不少准爸爸准妈妈都开始积极准备起来了。近日,一位北仑网友杨女士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了“政策放开,辞职回家,养好身体,再生一娃”全文就四行字的辞职信,立刻刷爆了朋友圈,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点赞,还留言夸赞吴女士“有勇气”。

  11月5日,记者联系上吴女士后得知,原来80后的她是北仑一社区的社工,这封“生二胎”的辞职信是她在朋友圈开的一个玩笑。“我觉得目前的工作可能不太适合我,正式的辞职信我早于半个月前就已经递交单位了。”吴女士告诉记者。

  吴女士称,自己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而她和丈夫非常想再要一个小孩,无奈夫妻俩都不是独生子女。“现在新政策出来了,我们非常兴奋。”吴女士想 着自己已经辞职了,也很想生二胎,不如再顺势写一封“生二胎”的辞职信发到朋友圈来娱乐大家。“这个一发出,就有很多网友转发点赞的,让我感到非常意 外。”吴女士说道。

  据悉,目前,吴女士在原单位还处于工作交接阶段并未正式离职。“生二胎也要看缘分,只能顺其自然。在原单位离职后,如果有好的工作机会我也会继续把握的。”吴女士说道。来源:北仑新闻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二胎 辞职信 女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