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育儿盛典”11月25日启动,马上报名吧!

2015年11月11日20:12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新浪育儿11月25日即将迎来第八个育儿年度盛典,作为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6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15新浪育儿“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年度高峰论坛暨“感恩陪伴成长”颁奖盛典,届时政府单位领导、新浪育儿金牌专家、明星辣妈潮爸、国内及海外专栏作者、大众媒体200家以及行业媒体30家齐聚一堂,共话育儿之道。期待您的莅临!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育儿 盛典 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