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挺大肚带女儿逛街 未婚男友被追债

2015年11月13日09:4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吴佩慈目前已怀第二胎,都有8个月左右,她现住在香港,平时都是和女儿逛街购物。吴佩慈男友纪晓波的照片被贴街。

吴佩慈挺大肚逛街吴佩慈挺大肚逛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九头身”比例的女星吴佩慈[微博],自从和富商纪晓波生了女儿“小蕊蕊”后,吴佩慈还想再追生一个栓牢对方。而吴佩慈目前已怀第二胎,都有8个月左右,她现住在香港,平时都是和女儿逛街购物。

  当天下午五点,吴佩慈戴着黑超,脚踏平底鞋及披上外套,与一名外籍女人、两名保姆、再加上“小蕊蕊”,一行五人现身中环IFC,女儿由保母照顾,吴佩慈就不停玩手机,他们在IFC兜圈,之后去买咖啡,不过吴佩慈没有喝。

  其间吴佩慈继续翘脚玩手机,小蕊蕊就由保母轮流抱,吴佩慈取住装了冰的杯子给女儿玩,她一会儿看下手机,一会儿又摸下女儿,他们留了十分钟,就继续逛街。

  另外,吴佩慈男友纪晓波的照片被贴街,不过当天已被撕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二胎 男友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