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张智霖儿子9岁生日 乖巧许愿颜值高

2015年11月13日09:52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11月12日是袁咏仪、张智霖儿子魔童9岁生日,袁咏仪写道:“祝愿你快高长大,但又想多抱抱你,当妈妈的真矛盾!”

袁咏仪儿子庆9岁生日袁咏仪儿子庆9岁生日

  11月12日是袁咏仪、张智霖儿子魔童9岁生日,袁咏仪[微博]通过微博晒魔童许愿照,并感性的写道:“Morton! 9岁生日快乐!祝愿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但又想多抱抱你,当妈妈的真矛盾!”照片中,桌上有可口的蛋糕,魔童双手合十,眼睛微闭,正在许生日愿望,长长的睫毛,五官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魔童送上生日祝福,称:“魔童生日快乐!好像张先生。”“Morton,生日快乐,越长越帅 靓靓可以生个小仙女抱抱。”“生日快乐!在父母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他会永远爱你,愿他快高长大,而你和张先生永远不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 儿子 生日 星二代 张智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