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当爸爸晒女儿脚印 娇妻阵痛12小时

2015年12月10日14:2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12月9日,《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升级当爸。当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分享喜讯,并曝光女儿脚印照。欧弟首先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祝福,透露母女平安,称JoJo是上天赐与他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并称妻子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

欧弟与妻子欧弟与妻子
欧弟女儿脚印欧弟女儿脚印

  12月9日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晒女儿脚印照,并写道:“感谢各位长辈、朋友、媒体及喜爱我的粉丝们的关心,我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JoJo已于本日晚间6:00左右诞生,体重2875克。太太于早晨时刻,当我还在客厅打着电动的时候,她突然感到有些许不适感,于是我们即刻驱车前往医院准备待产,历经了约莫12个小时的阵痛,总算是顺利的自然生产。JoJo是上天赐与我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我们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希望能将此幸福与大家共享,谢谢。”

  对此,众网友也纷纷表示祝贺!去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今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婚后受访时就表态称希望尽快生个当爸爸。今年6月17日,欧弟透过微博发布一张孕妇B超照片,宣布与妻子造人成功,即将当爹。欧弟在微博幽默表示:“跟老天爷又申请了一个账号,希望我没有的技能,他都能顺利拥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欧弟 当爸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