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发长文给孕爸支招:善待孕妇的情绪

2016年01月27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为孕爸支招伊能静为孕爸支招

  近日,46岁的伊能静公布怀上第二胎的喜讯,这也是她与秦昊结婚后的第一个孩子。1月27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贴出长文,解答各位孕妈们的疑惑,为孕妈们加油,同时也提醒孕爸们要善待孕妇的情绪。

  伊能静常与网友分享怀孕期间的感受,1月27日她在微博贴出长文,解答给自己留言的孕妈们的问题,也提醒孕爸们要善待孕妇的情绪,因为孕妇不论 身体还是内心都承担了许多。她在微博中讲述道,自己早期也十分担忧,后来学会通过听心经、写日记给宝宝、练孕妇瑜伽等方式开导自己。伊能静表示,孕爸孕妈 应该同心协力,分担度过这段时期。

  网友们纷纷点赞支持,并留言道:“怀孕的幸福妈咪好好照顾自己。”“善良有爱的妈妈,再次当妈妈好像比以前都还要温柔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孕妇情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