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退休官员驾车撞学生致1死11伤被刑拘

2016年03月02日06: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现场图现场图

  原标题:南阳就轿车冲撞学生事件发布通报

  2月29日中午,在南阳市宛城区建设东路南阳市一中门口,发生一起轿车冲撞学生事件。

  12时03分,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汽车(豫RHD235)撞向正在放学的学生,造成12名学生受伤,其中1名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学校师生情绪稳定,教学秩序正常。

  事件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全力救治伤员,侦破案件。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各部门全力做好救治、抚慰等相关工作。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马高潮,男,1956年1月29日出生,系南阳市人民检察院正处级退休干部。经公安机关进一步审讯调查,其作案动机主要是对社会不满,悲观厌世,制造事端,引起社会关注。经检验,其尿样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高潮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

  来源:南阳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驾车学生被刑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