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女婴被弃垃圾桶 嘴里塞满卫生纸全身冰凉

2016年03月25日09:33  大众网 收藏本文     

  日前,在青岛即墨,一名刚出生几个小时的女婴被抛弃在垃圾桶,嘴里还塞满了卫生纸,幸好被一名环卫工人救起。目前,婴儿已经被送往医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婴儿刚被送到医院时,手脚发紫,全身冰凉,身上都是血痕。据环卫工人孙阿姨介绍,当时她清理垃圾箱时,看见里面有块花布,而且还发出嗷嗷的哭声。孙阿姨说,当时看到孩子她都吓傻了,发现婴儿的嘴里塞满了卫生纸。

  送到医院后,医生检查后确认婴儿没有残疾,接下来需要再做一个B超和脑部的检查,如果这两项检查也没问题的话,那么婴儿就是一个健康的宝宝。

  当地派出所民警称,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一步将联合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原标题:青岛一新生女婴被弃垃圾桶 嘴里塞满卫生纸全身冰凉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婴卫生纸垃圾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