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孩不知生父是谁 将其杀害从7楼扔下

2016年03月24日17:13  东方网 收藏本文     
现场现场

  3月21日傍晚,杭州湖墅南路仓基新村小区内,有人把一名刚刚出生的男婴塞在垃圾袋里,从高楼扔下,死亡。此事引起市民关注,警方也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很快通过侦查,警方锁定嫌疑人为男婴的母亲,姓方,35岁,杭州人。

  事后,钱报记者从小区居民了解到,方某居住在16幢7楼,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孩子。平时一个人住在小区,偶尔有个男人过来看望她。

  另外,从新华医院了解到,3月18日晚11点,方某曾在一个男人的陪伴下来医院看急诊,医生检查发现方某子宫出血,有休克现象。进一步检查后,医生发现方某的胎盘没有排干净,问她是不是生了孩子?方某不置可否。

  此后,方某一直住在新华医院,但是事发当天,在医院不知情的情况下,她突然离开了医院一段时间,之后又回到医院。

  昨天,拱墅警方再次发布案情通报——

  现初步查证,3月18日,在仓基新村16幢7楼的住地,方某独自产下一名男婴。

  方某交代称,因自己怀疑男婴生父不明,遂杀害该名男婴,并用塑料袋包裹藏尸于住地卫生间内。

  事后,她联系了丈夫赶回住地,送她到医院住院治疗。

  3月21日晚间,方某从医院返回住地,将男婴的尸体从7楼卫生间窗口扔下。不久返回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目前,方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女子杀害刚生下的儿子并抛尸 只因搞不清生父是谁

  来源:钱江晚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婴生父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