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闹市街头惊现“孩子免费送人”

2016年04月01日 06:30 新浪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月30日傍晚,杭州湖滨的闹市街头,一名字男子一手拉着棕色的行李箱,一手牵着一个男孩。行李箱上贴了一张字条:免费送养孩子,不要任何报酬。男子说其实他是来找老婆的!老婆不要他了,他想挽回一段感情!他想着以这样的方式引起老婆的注意,找到她。

该男子姓王,1989年生,河南人。男孩是他亲生儿子,16个月大。

小王说自己和妻子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引起家庭矛盾,害得妻子丢了工作,一气之下离他而去。妻子已经5天不知去向,只知道买了杭州的火车票。走投无路的他,想出了送养孩子的做法

“我就想是挽回一段感情,找到我老婆。我想给她道歉,所有的错误,我都认了。所有的不争气,我也认了,但是我会努力的。为了孩子。孩子这么小,好好找份工作努力生活工作。”小王说。

小王说妻子在杭州有个姐姐,但其姐姐说小王不靠谱,还会动手打老婆。小王说只要能再有一次机会,愿意付出实际行动赢得老婆跟老婆姐姐的信任,面对小王的决心,妻姐也表示愿意去再做一次妹妹的思想工作。但是,决定权还是在妹妹自己手里。

  3月30日傍晚,杭州湖滨的闹市街头,一名字男子一手拉着棕色的行李箱。一手牵着一个男孩。行李箱上贴了一张字条:免费送养孩子,不要任何报酬。男子说其实他是来找老婆的!老婆不要他了,他想挽回一段感情!他想着以这样的方式引起老婆的注意,找到她。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