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儿子照片不能露脸:庾澄庆的决定

2016年04月24日 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庾澄庆、伊能静儿子哈利庾澄庆、伊能静儿子哈利
伊能静晒出儿子照片伊能静晒出儿子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微博]和前夫庾澄庆[微博]育有儿子哈利,虽然常在微博分享母子相处趣事,不过贴出的照片都没让13岁的小哈利曝光。4月23日,伊能静晒出儿子照片,还是用图案遮住脸部,透露“虽然尊重你爸爸的决定,不给大家看见你的样子,但妈妈真心觉得你好帅”,掩不住想“炫儿”的心。

  恰好贾静雯[微博]日前带着再婚所生的女儿“咘咘”录真人秀,而与前夫孙志浩所生的梧桐妹却始终不能露脸,被酸民质疑是偏心、大小眼,她事后也澄清是为了遵守离婚协议书的约定;伊能静目前肚里怀着“小公主”,似乎是为之后“炫娃”先打下预防针,跟大家说明也很爱小哈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